kir_rein

我最喜欢写的三件事(排名不分先后):大公套路莱莱;迫害奥贝斯坦;让莱莱生孩子。
wland uid 17212。后花园也是这个id

【吉莱】六个字

他们说短文就要配长标题才有气场,所以我决定把本文的标题从六个字改成三十六个字——

狮子之泉职场骚扰又双叒现

红发佞臣日常套(调)路(戏)金毛狮王

爱国群众纷纷表示义(喜)愤(闻)填(乐)膺(见)

 

 

话说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已经度过了两年的幸福生活,按理说两人应该逐渐进入平淡期了,但莱因哈特对吉尔菲艾斯的感情非但没有丝毫减退,甚至比刚确定恋爱关系时来得更为强烈。比如,与爱人分开会觉得想念,哪怕吉尔菲艾斯其实就在隔壁的办公室。

“钢筋加厚的墙壁太夸张了,好象随时都会发生恐怖袭击一样,害得我看不见吉尔菲艾斯,不如都改成玻璃幕墙,呵呵……不过,内务省是吉尔菲艾斯分管的,这个计划大概通不过的。算了,算了。”

莱因哈特甩了甩豪奢的金发,把不切实际的幻想抛到脑后,随手拿过带有狮子之泉水印的便签,写下几句话:“呐,吉尔菲艾斯,干什么呢。有在想我吗?”

把纸条放进急件文件夹,叫来了次席副官流肯。

“立刻送去给宰相阁下,把他的回复带过来。” 莱因哈特一脸严肃地命令着。

难道是杨威利有所异动!军人的职业敏感让流肯额角青筋暴跳。

严格来说这叫以权谋私吧,看着一脸紧张的流肯,身为公职人员的莱因哈特有些愧疚,所以,在等待回复的三分钟里,他专心致志履行着皇帝的职责,没有去想吉尔菲艾斯。

“陛下,大公殿下的回复。”流肯很快就再次出现。

莱因哈特几乎是抢过对方手中的文件夹,迫不及待、大大方方地在流肯面看吉尔菲艾斯的回复。

“批阅文件。有想。”刚健俊逸的笔迹。

吉尔菲艾斯的字写得真漂亮,不过只有六个字,还想看更多。于是,莱因哈特再次提笔写道:“辛苦了,宰相大人。明年给你涨工资。”

稍后流肯再次送来了回复:“不辛苦。不用了。”

什么嘛,又是六个字,多写点字很累吗,还是嫌我麻烦呢。哼,嫌我麻烦还是要你多写。莱因哈特大笔一挥龙飞凤舞地在便签上写道,“下周去度假吧,吉尔菲艾斯想去哪儿?”写上具体地点的话绝对不止六个字吧,这回吉尔菲艾斯就不能偷懒了哟。

可惜,事与愿违,这次的回复是:“办公时请专心。”

我最讨厌别人对我说教!而且,一、二、三、四、五、六,吉尔菲艾斯你绝对是故意在逗我。哼,玩不过你还当什么皇帝!莱因哈特燃起了熊熊小宇宙:“呐,吉尔菲艾斯,我不舒服。”嘿嘿,吓唬你。

体贴的回复马上送达了:“要我叫御医来?”  

有两把刷子嘛,不过没这能耐怎么能被我看上。莱因哈特眯起眼睛,那表情就像发怒中的猫咪。“不用!已经好了。呐,吉尔菲艾斯,待会儿一起喝茶。茶点要什么?蓝莓慕斯蛋糕配咖啡、核桃杏仁酥配红茶、黄桃蛋挞配热可可,三种里面选一样吧。”

哪种都超过六个字,你输定了,哦哈哈哈哈。充盈着成就感的莱因哈特发出华丽的帝王笑。让一旁站着等候的流肯不寒而栗。

然而,在看到“随你。我没意见”这样的回复后,帝王笑凝结在半空。

看来不用狠招是不行了:“你敷衍我!我要和你离婚!”这回你该猴急了。

“我们还没结婚。”真是一针见血的回答。

“那明天先去结婚。”然后再和你离婚!越想越有气的莱因哈特把愤怒都发泄到了水笔笔杆上。

“你总算答应了!”

吉尔菲艾斯你得理不饶人,得了甜头还卖乖!我和你没完。还想继续笔战,但水笔却因为书写者的握力而遭受了腰斩的厄运因而继续笔战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流肯,把大公叫过来!马上!”

终于不用再跑了啊,在皇帝和大公办公室间做了无数次折返跑已经气喘吁吁的流肯长出了一口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外冲去。

“我进来了,莱因哈特大人。”温和的声音。

流肯办事真是得力啊,还没出门就把吉尔菲艾斯给叫来了。听到某人声音的莱因哈特对事情逻辑顺序的认识出现了小的偏差,不过,谁都知道银河帝国皇帝对光年以下单位的事物缺乏常识兴趣。

“咦,哪来的玫瑰?”看见吉尔菲艾斯怀里的大捧火红花束,莱因哈特有点吃惊,“……难道是你早上会见的费沙农林联合会的人送的?”

上次甜品协会还送过巧克力,吉尔菲艾斯就是受欢迎啊。

“啊,这是送给您的。”

“我?为什么?”这么平白无故的。

“您刚答应了和我结婚,当然要有所表示啦。”吉尔菲艾斯放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哪有!结婚……呃,那个……”

“做人要讲诚信哦,莱因哈特大人。”吉尔菲艾斯放下玫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在莱因哈特眼前炫耀地晃着。

“这个……那是……总之……哼,我才不要和你结婚。”虽然被对方狡猾地抓到了证据,莱因哈特已经决定了碰到吉尔菲艾斯这种不讲道理的人也只能蛮横到底了。

“为什么呢?”吉尔菲艾斯好象受到很大打击似的,“这些日子我都有好好爱你听你的话只对你温柔出访按时回来不正眼看妈妈和安妮罗洁小姐以外的女性不阻止你适量吃甜食定期陪你度假每天按时上床为什么不能和我结婚?”

吉尔菲艾斯历数的种种让莱因哈特有一点点心软,但是现在屈服了黄金狮子的威严何在,今后在床上,抱歉,是在家里的地位何在。

“因为你懒你敷衍我给我回纸条每次都只写六个字。”大声地抒发内心的不满,莱因哈特突然意识到这已经纯属家庭内部事务应该让路人甲乙丙丁回避的,抬头看时才发现流肯早就不知所踪了。

“是这样子吗?”吉尔菲艾斯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纸条,又默默回想了一会儿,“可是,莱因哈特大人不是一直很喜欢我对你说六个字吗?”

“有吗?请举例说明。” 莱因哈特不服气地噘起了嘴。

薄薄的,粉红的唇片微微噘起,很容易让人蠢蠢欲动想入非非胡思乱想欲火焚身,抱歉,我已经辞穷了,反正就是让人那样那样了。

所以,吉尔菲艾斯就那样那样地凑了过来:“举例啊,嗯,比如说——我爱你,×××。”

听到了这六个字的莱因哈特呆了一呆,俊美的俏脸逐渐逐渐显现出玫瑰花的颜色,似乎还说了什么,但由于双唇被夺取的缘故,所说的话儿已经听不清了。

至于大公殿下所说的六个字的完整版本究竟是什么,这是罗严克拉姆一朝名为同人女的考据学家所孜孜以求的课题。

 

END

评论(1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